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面对面交流 任丘市举办首届化解信访积案谈心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2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0日电(李全德 记者 董传辉 助理记者 康立江)5月9上午,任丘市召开“春到白洋淀·大爱满任丘”化解信访积案谈心会,座谈会现场就14个信访积案进行沟通交流。

  据了解,化解信访积案谈心会分16个小组,16张圆桌,组成两个环抱在一起的心。两个心形摆放,就是让各级干部对百姓更充满爱心,让社会各界的暖流更加充沛,用这份爱化解纠纷,破解各种验难题。

  谈心会上,任丘市各单位领导与信访案件当事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界人士、热心网友和志愿者等从不同角度进行疏导,化解他们内心的积怨。经过包案领导细心的劝说,上访当事人情绪已基本稳定。

  化解信访积案谈心会结束,大家普遍认为,这次谈心会深得民心,这种新的接访形式能把问题直接摆上桌面,各方面对面沟通交流,很多问题能迎刃而解,群众希望把这种形式推广至乡镇一级,以便更多的信访案件得到及时处理。政府各级各部门更希望每一个上访同志打开心结,回到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中去。

关键词:信访,积案,化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