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甲—永昌雨战1-0中泽取3连胜 黄凤涛绝杀建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22: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段涛)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开始第9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沈阳中泽。最终,石家庄永昌1-0小胜沈阳中泽,黄凤涛在第81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比赛开始前,石家庄一直在下雨,致使比赛变成了一场雨战。第15分钟,中泽队员后场传球失误,乔罗斜传禁区,准备包抄的黄凤涛被绊倒,主裁判判给了永昌在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但迭戈左脚主罚的弧线球被人墙蹭了一下后飞出了横梁。第21分钟,中泽队的张功从中场突施冷箭大力远射,球打在了球门的横梁上,永昌逃过一劫。第43分钟,乔罗抢断后组织进攻,孙昊晟中路挑球过人后被拽倒,不过乔罗主罚的任意球再次打在人墙上。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雨下得更大,场地也愈发湿滑,客场作战的中泽开始尝试长传冲吊的打法。第50分钟,中泽队快攻形成3打3,但门前包抄的球员没有抢到高空球。第54分钟,永昌的高增翔后场铲抢犯规,主裁判示意中泽进攻有利没有终止比赛,张功远射被王国明没收。适应了湿滑场地的永昌进攻越来越有威胁。第66分钟,黄凤涛从左路传球穿透了中泽防线,禁区内的卡隆面对门将射门打高。第75分钟,黄凤涛禁区内左侧射门被挡,乔罗捅射又被挡出,卡隆截球后大力射门也被禁区内的防守球员飞身堵了枪眼。第82分钟,永昌终于收获了进球,孙昊晟在右路接乔罗传球后传中,黄凤涛在禁区内不做调整直接凌空抽射把球打进,1-0,永昌领先。第83分钟,中泽后防开球不远,永昌的白鹤在禁区外倒钩把球打向门前,李超头球攻门被杨君没收。最后,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石家庄永昌在裕彤主场迎来了球队首个三连胜,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王国明(门将)、李超、迭戈、冯绍顺、胡伟、白鹤、高增翔、孙昊晟、黄凤涛、乔罗、卡隆

  沈阳中泽:杨君(门将)、佐兰、文虎一、何塞、刘欢、杨剑飞、张功、杨竣捷、田依浓、方柏伦、杨子

关键词:永昌,中甲,黄凤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