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六一”儿童节 承德好人网为农村小学捐赠书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宋立伟 2014-05-21 16: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学生发爱心书包和《弟子规》。 宋立伟 摄
志愿者为学生发爱心书包和《弟子规》。 宋立伟 摄

  长城网承德5月21日电(记者 李丹丹 助理记者 宋立伟)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承德好人网爱心团队志愿者,今日为双桥区东坎村小学送去了爱心书包和《弟子规》。活动旨在通过捐赠爱心书包的形式来关爱贫困山区的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到达学校后,志愿者为学生捐赠了书包、《弟子规》国学教育读本,拿到节日礼物的同学都非常高兴,一个个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节日礼物,今后我一定努力学习,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爱。”五年级学生贾晓玲告诉记者。

  随后,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解了《弟子规》,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智慧,并与各班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记者了解得知,东坎村小学现有112名学生,学校地理位置偏僻,教学设施比较陈旧,承德好人网站长朱长胜从双桥区文明办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联系社会爱心人士筹备了一批新书包和《弟子规》国学教育读本,“我希望山区的每一个孩子也都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背着崭新的书包欢声笑语地进学校学习。”

关键词:儿童节,承德好人网,书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