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小毛驴“离家出走”溜达上公路 好民警积极寻失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5-27 11:4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离家出走”的毛驴 俊岭 摄
“离家出走”的毛驴 俊岭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7日讯(俊岭 龚贺)5月25日,六七只小毛驴溜溜达达上了308国道,穿行在车流中。民警发现后收留了这几头“离家出走”的毛驴。后经多方查找后,这群毛驴返重新回到家中。

  5月25日上午,栾城县楼底派出所工作人员石旭在回所途中,发现南三环与308国道交口附近交通有点混乱,于是走进察看。原来,国道上突然多了六七头小毛驴。小毛驴们在头驴的带领下,正在国道上“闲庭信步”穿梭在车流中,造成308国道的拥堵。

  石旭立即与巡防队员将毛驴驱赶至国道辅道,经一番查找,附近并无驴主人。为防止发生意外,石旭和巡防队员将7头毛驴牵回了派出所,并寻找毛驴的主人。

  下午16时左右,一名姓张的老汉来到派出所,据张老汉说自己家的毛驴不知什么时候在头驴的带领下从家里跑出来了,一家人在村子附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正巧村干部接到了民警打听有无村民丢失毛驴的电话,便一路小跑来到了派出所。张老汉在派出所后院看到自己丢失的7头毛驴,一头也没少,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一个劲表示感谢!

关键词:毛驴,公路,拥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