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中医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中华经典诵读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史爱华 顾云作 2014-05-29 17:1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护理部精彩的表演 贾文杰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9日电(史爱华 顾云作)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5月29日唐山市中医院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中华经典诵读会”活动。

  诵读活动共有120余人参加。诵读者精神饱满,诵读了文秀的《端午》;杜甫的《端午日赐衣》;毛泽东的《屈原》;秋瑾的《鹧鸪天》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佳作,使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经典的强大魅力。

 

关键词:中医院,端午,经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