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各县(市)喜迎“六一”搞演出赠送爱心物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30 15:2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30日讯(徐晓松 丁永青 记者 郭晶璇)“六一”将至,石家庄各县(市)喜迎“六一”,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有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小朋友带来节日的礼物,送上节日祝福。

  新乐市举办欢庆“六一”文艺汇演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才艺 丁永青 摄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才艺 丁永青 摄

  5月29日上午,新乐市青同学校以“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和来自附近教学点的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同欢庆佳节。

  该校文艺汇演形式丰富多彩,有大合唱、舞蹈、相声、朗诵、舞台剧、少儿健美操等。孩子们载歌载舞,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释放自己的快乐。舞蹈《最炫民族风》、相声《吹牛》等19个节目精彩纷呈,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栾城县爱心捐助活动迎“六一”

水上航模表演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徐晓松 摄
水上航模表演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徐晓松 摄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栾城县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向该县楼底镇贫困小朋友送上爱心捐助资金,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

  在楼底镇西羊市小学,爱心人士们亲手把爱心捐助资金送到1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小朋友手中,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还为楼底镇各学校捐赠了各种科技模型及书法绘画学习用品,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并在今后将每年提供资金3万元,用于购置科技活动设施设备、辅导书籍、参加比赛等,帮助学校建立科技活动小组,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扩大学生的知识领域,从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爱心人士前往赞皇县为贫困学生赠送物品

爱心车辆前往赞皇县 爱心企业供图
爱心车辆前往赞皇县 爱心企业供图

  5月27日,爱心企业将3500件爱心衣物和2500件书本文具还有30多套课桌、新校服、书包送到赞皇县两个山村的540名村民和95名学生手中。

  27日上午,4辆爱心车辆赶到河北省仁慈救助中心,同爱心人士整装好衣物,并发往赞皇。上午10点,爱心人士赶到军营村,将1600件爱心衣物送到贫困户手中。随后又赶往贫困学校捐助学生80名,送去书本文具等2000余件,并送去35套桌椅、新校服以及书包。

爱心人士为小学生发放新校服 爱心企业供图
爱心人士为小学生发放新校服 爱心企业供图

  随后,爱心人士又来到岭根底村,向340名村民捐助1600余件爱心衣物和200件棉衣、20床棉被,并给岭根底小学捐助书本文具500余件,桌椅20多张。

关键词:六一,学生,汇演,捐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