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西县纪委派发电子“廉政粽”引导党员清廉过端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5-30 16:2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西县纪委派发电子“廉政粽”引导党员清廉过端午。图片由迁西外宣局提供

  长城网唐山5月30日电(郭力榕 记者 张天虎)端午临近,迁西县纪委、监察局派发电子“廉政粽”,意在引领全县过一个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端午节,同时告诫和提醒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像粽子一样一身清白,炼一颗红心永葆公仆本色。青色的粽衣和白色的糯米寓意党员干部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红色的枣心寓意党员干部要有一颗红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关键词:端午,迁西,廉政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