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善行使者携手爱心企业捐助河北农大重病学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文硕 2014-05-31 06:3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雅润石珊瑚向农大重病学生捐款10万元。长城网 刘世柠摄

  长城网保定5月31日电(记者 刘世柠 张文硕)5月30日,“善行使者·圆梦行动”走进古城保定公益活动在保定市北国先天下广场举办。从全国各地赶来的道德模范和优秀志愿者马华、鲍守坤、时翠平、牛树启、张强以及善行企业家、艺术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河北农大大三学生李明伟,身患双肾衰竭型尿毒症,社会各届已捐款5万多元,但手术费依然还需要10多万元;河北农大优秀毕业生刘常辉,在照顾身患尿毒症的父亲时,查出自己也是尿毒症,父子两人每个月都需要巨大的支出,目前已花费30万元之多。

  保定市文明办、河北农业大学发起了为两位重病学生捐款的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积极响应,呼吁大家一起为这两位困境中的年轻人奉献一份爱心,同时感召身边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行动起来。“天雅·润石珊瑚”得知两人的情况后,决定通过“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向李明伟、刘常辉两位农大优秀的学生捐助10万元,用于目前的换肾手术及化疗康复。活动现场,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淑彦与河北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时翠平代表两位受捐助人接受“天雅·润石珊瑚”的爱心善款。

关键词:善行使者,农大,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文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