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美丽河北—精品旅游风景名胜全国摄影大展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文硕 2014-06-01 00:5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31日讯(记者 张文硕)5月31日,由河北省旅游局、河北省外宣局、中国摄影报社主办,河北省自然生态摄影研究会、河北省黑白艺术摄影协会、河北博物院承办的《美丽河北——精品旅游风景名胜全国摄影大展》,历经一年多的征集、评比,从全国十多个省份摄影家的12000余幅作品中评选出160幅获奖作品,在省会河北省博物馆展出。

河北省博物馆门口,本届摄影大展的宣传条幅格外醒目。贾志顺 摄

  河北省是文物大省,璀璨的历史文化与隽美的湖光山色交相辉映,构成了独具特色的燕赵旅游百花园。经过多年发展,河北省旅游产业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体系,成为中国新世纪极具发展潜力的旅游热点地区之一。摄影家们将镜头对准我省精品景区的大美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用他们视角和精熟的技术展示了“诚义燕赵胜境河北”的壮美画卷。

位老人带着他的老伴前来参观。贾志顺 摄

优秀的作品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拍照留念。贾志顺 摄

  据了解,本届展览自5月31日开幕,6月14日结束。请广大摄影爱好者前去参观游览。

这幅仙境般的摄影作品让参观者仿佛身临其境一般。贾志顺 摄

关键词:摄影,河北,风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颜力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