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泊头开发区一企业突发火灾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灭火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全德 赵宝明 康立江 2014-06-04 08: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官兵高空实施破坏屋顶救援。李全德 摄

消防官兵紧急救火现场。赵宝明 手机摄

架起消防云梯灭火。李全德 摄

   长城网沧州6月3日电(李全德 赵宝明 助理记者 康立江)6月3日15时30分许,泊头市119火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泊头开发区一企业发生火灾,接警后,泊头消防大队迅速派出消防官兵现场紧急救援。

  发生火灾的是泊头开发区一家生产木制桌椅的厂家,据围观工人介绍,发生火情的是厂区的木工车间,由于车间外排的除尘系统严重堵塞大量的锯末和木粉,在生产加工时引发燃烧而发生火灾。

  在火灾救援现场记者看到,到达火灾现场实施火灾救援的车辆开始是三辆,后来又增加两辆。 消防官兵冒着滚滚的热浪投入火灾救援现场,甴于发生火情的生产车间设备位置特殊,简单的救援无法控制火情,消防大队又指挥消防云梯车灭火,后决定在设备高处降温,并对车间设备进行强行破坏,打开缺口,从高空用消防云梯车高压射水实施灭火,两小时后,火情得到控制。

  火灾事故发生后,泊头安监局工作人员接到情况后迅速赶往现场,联合泊头消防大队对火灾事故原因及其损失进行调查,相关情况本网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

关键词:火灾,救援,泊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