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成安:蛋鸡养殖场主手指轻点手机 轻松售蛋千斤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阿振中 王坤 暴海涛 2014-06-14 08:2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蛋鸡养殖场主吕峰在用微信给客户发信息。 暴海涛 摄

  长城网邯郸6月13日电(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王坤 暴海涛) “现在什么产品都需要宣传推广,如今俺找到了一个既省钱又快捷的渠道,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俺们首旺蛋鸡养殖场的鸡蛋!”成安县首旺蛋鸡养殖场吕峰如今存栏的20000只蛋鸡产出的鸡蛋销售红火。与往年不一样,今年吕峰用微信做起了生意,鸡蛋在他手指一拨一点中就销售出去了。

  “以前销售鸡蛋是到超市、农村小卖铺。”吕峰对记者说。申请开通了微信后,吕峰尝试利用微信卖鸡蛋。他把鸡蛋的价格、存蛋的数量这些信息发出去没过多久,临漳县、魏县、成安县等周边市县的50多名粉丝和网友一致认同这个办法好,纷纷转发,前来购买的商户络绎不绝。

  “吕峰热心助人、诚信可靠,在做生意上头脑也灵活,遇着什么资金短缺、车辆爆胎,他立即放下手头活儿,帮助大家,所以我们愿意来他的场子购买鸡蛋,再者他微信上根据市场行情把价格压到了最低,购买时不用费口舌了。”前来购买鸡蛋的临漳县商户告诉记者。

  据了解,像吕峰这样的养殖场主建立自己的微信平台,获得了较好效益,很多农户也纷纷效仿,把自己的农产品信息利用微信发出去。无论是在田间地头还是茶余饭后,信息可以及时更新,他们都成了“微信通”,尽显了现代农民的“时尚范”。

 

关键词:养殖场,蛋鸡,鸡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