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足球锦标赛拉开战幕 国安球员郎征现场解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06-16 09:3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赛场上两队球员展开较量。孟捷摄
保定籍国脚 北京国安队球员郎征(中)现场解说比赛。孟捷摄
比赛中两球员拼抢。孟捷摄

  锦标赛开幕式。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6月15日电(孟捷)6月15日上午,“容大杯”保定足球锦标赛在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战幕,来自该市的18支业余足球队将展开两阶段40场的比赛。保定籍国脚、北京国安队主力后卫郎征到场助阵,并现场解说揭幕战。

  据了解,本次锦标赛由保定市广播电视台、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足球协会主办,保定容大集团协办,自6月15日开始,于7月19日结束。赛事采用世界杯赛制,来自该市的18支业余足球队在第一阶段将分成四组展开32场的单循环角逐,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八强;第二阶段将采取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冠亚季军。赛事还特别设置了金球奖、金靴奖、最佳裁判和公平竞赛奖。

  根据赛程,比赛全部安排在双休日进行,场地分别于河北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和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15日的揭幕战上,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保定容大队4比0大胜河大热血足球队。保定籍国脚、北京国安队主力后卫郎征作为现场解说嘉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保定有着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和众多的球迷,希望保定能多举办各类群众性赛事,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足球运动,普及足球运动,为将来拥有一支专业足球队伍夯实基础。

  同时,郎征也表示,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非常愿意利用自己既是保定籍又是北京国安职业球员的特殊优势,促进京保两地的足球文化交流,推动两地足球运动的发展。

 

关键词:保定,足球,足球赛,容大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