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河北茶博会中低档茶受欢迎 市民消费趋理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6-16 14:3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16日讯(记者 宿馨元)6月16日是2014河北第二届茶博会的最后一天,许多爱喝茶的市民选择当日选购茶叶,各商家也是纷纷打出促销牌。记者现场走访发现,中低档茶叶成为消费者的最爱。
2014河北第二届茶博会,中低档茶叶受到市民普遍欢迎。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在茶博会一楼福建溪原生态茶厂展区,选购铁观音和大红袍的市民络绎不绝。一大早就从桥西区专程赶来买茶的市民李建军说:“我觉得在茶博会上买茶叶,质量肯定有保证,而且价格也公道,买的既安心又放心。”该茶厂负责人黄经理介绍,2014年茶博会的销售情况比2013年还要好,其中,飘香观音王以300元每斤的价格和品质优势,成为销量冠军。
一百多元的普洱茶销量火爆。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同样,悠哉茶道展区也是以100多元的茶叶品种销售最为火爆。销售人员表示,来茶博会选购茶叶的消费者非常理性,不像以前觉得买贵的就是有面子,而是选购适合自己的茶叶,比如夏天适合喝绿茶,冬天适合喝红茶;体寒的人适合喝熟普洱茶,体热的人适合喝生普洱茶,消费者只要选择适合自己体质,满足自己需求就行了。

大益集团100元一包的普洱茶三天卖出四百余包。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在茶博会二楼大益集团展区,100元一包的普洱茶受到市民的普遍青睐。大益集团河北经销商推广部的李飞经理告诉记者:“这款茶是本届茶博会的特供款,重500克,市场价是180元,市民在茶博会上购买只需100元,三天时间已经卖出去400余包了。”

关键词:茶博会,中低档,普洱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