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醉汉撒野吃“霸王瓜” 摊主不忿持刀砍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商征 2014-06-16 16:5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6日电(商征)6月16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一醉汉酒后瓜摊撒野吃西瓜不给钱,摊主不甘示弱持刀将其砍伤被拘。

  据警方介绍,清苑瓜农赵军占在该市一小区路口摆摊卖西瓜。6月1日晚8时许,一个男子满嘴酒气来到瓜摊欲买瓜,赵军占报了价钱,为其挑选瓜后给他切开。醉酒男子边吃骂,吃完后抬腿就走。赵军占见状急忙向男子索要瓜钱。却未料想,醉酒男子声称早已给过钱。为此,二人争执不下,且赵军占遭醉酒男子殴打。赵军占愤愤不平,随手拿起西瓜刀,砍向该男子。醉汉受伤酒醒,拨腿逃跑。

  此后,赵军占自知惹祸便连夜收摊回家,几日后,其另选址卖瓜。

  而醉酒男子住进医院,经法医鉴定,其被砍成轻伤,其随即报案。

  保定南市区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6月15日,民警在市区一瓜果摊找到赵军占,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面对民警,赵军占交如实代了案件经过。目前,赵军占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醉汉,撒野,西瓜,砍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