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涞源白石山获封河北散文创作基地 百余作家采风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温勇利 2014-06-16 17:1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6日电(温勇利)6月16日,从涞源县委宣传部获悉,来自全国及河北省内100多名知名散文作家齐聚涞源,开展“京西夏都、生态涞源、雄奇白石山散文创作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日,中国散文学会名誉会长、著名诗人、作家石英等110多位国内知名散文作家,齐聚涞源白石山,用他们独特的视觉欣赏涞源、了解涞源、品味涞源,以白石山为题,品味厚重人文,包揽白石奇观,感知风土人情,并授予白石山为河北省散文创作基地。这也标志着涞源白石山将成为越来越多散文爱好者采风、创作的最佳去处之一。

  近年来,涞源县白石山已经成为了众多摄影、书画、文学名家和爱好者的创作基地,曾先后多次举办全国的各种大型比赛和创作活动,每年约有千余名摄影家、书画及文学爱好者来此采风创作。

关键词:涞源,白石山,河北散文创作基地,采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