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世界杯期间 河北交警严查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华生 宿馨元 2014-06-17 14:4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世界杯期间,河北交警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资料图

  长城网6月17日讯(杨华生 记者 宿馨元)17日从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世界杯足球赛期间(6月13日0时至7月14日24时),该局在全省组织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全省交警将针对酒后驾驶的重点时间、地点和车辆人员,科学安排警力,以城市宾馆、餐厅、饭店、酒吧、KTV、餐饮大排档、城市广场等场所及周边道路和凌晨0时至6时为重点,机动灵活布设检查执勤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多警种联合执法以及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等方式,提高检查密度和频率,严查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以及城市渣土运输车违法行为。

  在此,河北交警提醒广大球迷,在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一定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酒后驾驶,不要疲劳驾驶,不开斗气车,不要分心驾驶,切勿边开车边收听收看赛事、刷微博等。

关键词:交警,世界杯,酒驾,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