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举办中小学师生绘画书法展 280余作品参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艳丽 刘凤峰 刘丙义 2014-06-18 11:2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学生在观看参展作品。刘凤峰 摄
中学生在欣赏书法作品。刘凤峰 摄

  长城网沧州6月18日电(记者 刘艳丽 通讯员 刘凤峰 刘丙义)近日,南皮县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南皮县第三届“心的色彩”中小学师生绘画书法作品展,活动共展出中小学师生绘画书法作品280余幅。

  本次绘画书法作品展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绘画作品包括中国画、简笔画、素描、水粉、水彩等;书法作品包括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涉及楷、行、草、篆、隶等多种书体。参展作品内容积极健康,贴近生活,富有艺术情趣。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学生作品22幅,优秀教师作品6幅。

  南皮县中小学师生绘画书法作品展活动为全县中小学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艺术特长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全县在中小学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全县素质教育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南皮,中小学,绘画,书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