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坚守诚信 衡水三企业上榜食品安全“红名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4-06-19 11:2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德福超市肉类售卖区。扈炜 摄
 
超市工作人员对刚到的蔬菜进行整理。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6月19日电(扈炜)6月18日,由衡水市政府食安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老故事 老味道 老品牌-坚守诚信的力量”全市优秀企业巡礼活动启动。万德福超市、忠义印象餐饮酒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上榜食品安全“红名单”。

  如何在食品药品行业建立品牌美誉良性发展的正向关系?夯实道德内生的经济基础,已成为当前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必须面对的课题。在这方面,上榜企业以其耳熟能详的品牌建设、诚信经营的理念给各企业树立了典范。

  18日上午,记者随团走进优秀企业,就其加强道德诚信建设、依法生产经营、确保食品安全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实地采访。在万德福超市,市政府食安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超市的卖场食品、熟食加工、仓库存货、进行了现场检查,结果无一例外全部合格。

  “作为食品流通企业,我们一直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内部管理的重要内容。”副总经理范树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超市建立了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监督、保证体系,并就食品安全实行责任制,“其最终目的就是为了保障达到老百姓手上的食品是最安全、最健康的。”

  随后,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忠义印象餐饮酒店,对于酒店的碗筷消毒设施、厨房操作间的卫生以及食品原材料加工环节等,执法人员也给打了满分。据忠义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敏介绍,该酒店食品做到生熟分开、严格消毒,确保餐具卫生和菜品质量,为市民提供安全、洁净、放心的餐饮服务。

  下午,记者赶赴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其从源头到消费者的全方位质量管控体系。据悉,该公司严格把控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在业内率先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多功能分析仪器实现了实时在线监控,确保每一罐出厂产品都安全稳定。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诚信,衡水,企业,食品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