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对接京津 安国28个项目集中奠基总投资超百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秋耕 李亚梅 2014-06-19 08:4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8日电(王秋耕 李亚梅)6月18日上午,安国市今年第一批28个入园项目集中开工奠基,其中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达24个,累计投资111.35亿元。

  据了解,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是安国中药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28个项目集中奠基开工成为继“5.18”安国数字中药都项目奠基后又一个新的亮点。此次项目的引进,无疑将进一步促进该市中药产业集聚、产业层次提升和产业结构优化,实现从“药材之都”向“药品之都”的转变,为安国药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同时,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机遇面前,京津冀部分中药企业也抢滩安国。广州致信药业有限公司精致中药饮片生产项目、河南百消丹保健食品及王老吉饮料生产项目等国内知名品牌中药企业也借势纷纷落户安国。

  此次大规模中药生产加工项目集中开工,不仅推动了安国中药产业链条的延伸,更标志着整个中药产业科技含量的大幅提升,所生产的产品将从中药材饮片初加工向技术含量较高的中药提取物的高端产品转变。

关键词:保定,安国,项目,奠基,京津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