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旅游旺季将至 兴隆县加大宣传吸引京津游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2014-06-20 19: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6月20日电(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孙宇欣 张颖超)“燕山明珠、生态兴隆”,脍炙人口的广告词,秀美如画的宣传片。6月19日,兴隆县旅游宣传广告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在早间6:40-7:45时间段内的《朝闻天下》栏目间播出,每日两次,单日播出。

  记者了解到,随着承德旅游旺季的到来,为扩大在京津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该县分别在北京市内公交车候车亭和京沈高速公路唐山段、京承高速北京段、津蓟高速蓟县段做了50个灯箱广告和3个立柱塔广告。广告以兴隆县风光图片为背景,登载形象宣传口号、咨询电话等内容。

  为更好地服务来自各地的游客,该县还对半壁山镇佛爷来村、六道河镇二道河村的2处公路立柱塔广告进行了更新。在县城东出口、火车站及县内兴隆溶洞、红河漂流、六里坪、奇石谷、九龙潭等景区的停车场设置《兴隆县旅游交通导览图》,方便游客寻找旅游服务设施、景区景点以及农家乐,顺利游遍兴隆。

关键词:旅游旺季,兴隆,京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