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老人公交车上晕倒 乘客巡警急救转危为安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23 12: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23日讯(俊岭)6月21日,正在308国道正常行驶的客车上,一名老太突然身子一歪,昏倒在车上。车上的乘客和司机急忙报警。栾城巡警火速出警,用警车把老人送往医院抢救,老人才化险为夷。

  6月21日13时许,栾城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有一位老人晕倒在一辆车牌号为“冀E6###”的汽车上,请求帮助。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老太一言不发歪倒在座椅上,经询问车上乘客,均不了解老人的情况。民警见此情况,为争取时间,来不及等待120救护车,迅速将老人抬上警车火速送往医院救治。

  所幸送医及时,老人意识很快清醒过来,民警在病床边耐心地询问老人基本情况,得知老人是宁晋人,由于车内闷热喘不过气来,所以晕倒了。民警又辗转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

  几个小时后,老人的儿子非常焦急地赶到医院,看到母亲身体平安,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断的感谢警察的救助善举。

关键词:老人,公交车,晕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