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接受党性教育 衡水好人网志愿者特殊党课迎七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史振平 赵晓慧 2014-06-23 21:4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好人网志愿者们在老党员李祝尧家中上了一堂特殊党课。史振平供图

老人和志愿者们讲述过去的工作经历。史振平供图

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和李祝尧在一起。史振平供图

老人为好人网题词留念,激励好人网越办越好。史振平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23日电(史振平记者赵晓慧)在建党93周年到来之际,衡水好人网志愿者一行十余人赶赴老党员李祝尧家中,聆听特殊党课,接受党性教育。

  李祝尧生于1939年,在其参加工作的41年间,共计创作长篇小说11部,其中《村夫情》更是荣获河北省省宣传部建党70周年“党魂奖”。虽然已年近八旬,但老人依然精神矍铄,简单地问候之后,便给志愿者们讲起了他多年的工作经历,风趣而不失睿智的话语不时引得志愿者笑出声来。

  对于时政新闻,李祝尧老人也非常关注。对于当前正在进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老人更是连连“点赞”,称其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为老百姓办事提供了方便。

  “在‘七一’到来之际,能够亲赴老党员家中,倾听老党员的教诲,非常有意义。”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志愿者,七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