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村民因与邻居发生纠纷用铁锹伤人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商征 2014-06-23 23:3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3日电(商征)6月23日,从保定市南市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市某村一村民因建房与邻居发生纠纷,其用铁锹砸伤邻居被刑拘。

  据警方介绍,该市某村村民刘全明的房子年久失修,其想重新翻盖,岂料,拆房时邻居无异议,但盖房时,邻居认为对方地基施工侵占了房基,双方发生口角。随后,施工方告知刘全明若双方协商不成,便去他处施工。为此,刘全明于次日与邻居再次协商,仍未果。一气之下,刘全明开动挖掘机准备强行施工,但邻居也不示弱全力阻止。随后,气急败坏的刘全明拿起铁锹砸向邻居头部,将其打伤在地。后经抢救,邻居因铁锹打击,造成脑部受伤,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该区焦庄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介入调查并于6月22日将刘全明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邻居之间因唢事发生纠纷,要保持冷静,寻根问源,双方协商处理,千万不可一时冲动,害人害己。(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邻居,铁锹,伤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