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近百所知名高校齐聚邯郸一中为学子提供咨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阿振中 谢江涛 2014-06-25 15:3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招咨询会现场。 阿振中 摄
高招咨询会现场。 阿振中 摄

  长城网邯郸6月25日电(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谢江涛 阿振中)6月25日,邯郸市第一中学校园内热闹非常,该校2014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如期举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大等近百所知名高校齐聚邯郸市一中。学生及家长5000余人次就志愿填报、专业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咨询。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来8点开始的高招咨询会,因为一大早便前来咨询的考生和考生家长而提前开始。一位考生家长指出,此次咨询会不仅拉进了考生和高校的距离,而且为孩子选择填报志愿给予了充分帮助,非常感谢市一中提供的此次咨询机会。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一中,咨询,高校,咨询会,家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