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廊坊、天津津南两地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4-06-29 08:1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张世豪摄

  长城网廊坊6月28日电(记者张世豪)28日,天津津南旅游局同廊坊市旅游局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多方面开展旅游合作。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天津市津南区旅游局与河北省廊坊市旅游局经过积极的沟通,打开了天津津南、河北廊坊两地旅游深度合作的大门。

  根据双方签署的《旅游合作备忘录》要求,双方将加强互动,共拓旅游客源市场,积极推动彼此之间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组织区域内旅行社开展互动交流,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和促进本地旅游团队到合作区域旅游;双方将积极整合区域内优势旅游资源,联合打造特色鲜明、一程多站、适销对路的精品线路,并纳入各自的宣传资料,加以推广;双方还将积极创建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借助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做实智慧旅游。

关键词:廊坊,旅游,备忘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