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侯振国爱心团队收到石家庄大一学生感谢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张世豪 2014-06-22 21:3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22日电(记者 刘振山 张世豪)“听到您资助我家的那一刻,我流泪了,您是我生命中的贵人!”一周前,河北廊坊霸州的侯振国爱心团队来到承德的隆化县郭家屯镇漠河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一周后,他们收到了来自省会石家庄一名大学生的感谢信。

14日,侯振国看望黄守军奶奶。长城网 刘振山 摄
21日,侯振国爱心团队收到黄守军感谢信。长城网 刘振山 摄

  这名大学生叫黄守军,是石家庄学院制药专业大一的学生。6月14日,当侯振国爱心团队走访她家隆化县漠河沟村时,发现她家里生活极其困难,而且还在供养一名大学生,当即表示,她的学费和生活费全部由爱心团队承担,直至大学毕业。当时她奶奶感动得热泪盈眶,拉着爱心人士的手,不知道说什么好。

  “记得小时候,自己没有铅笔,都是奶奶一个一个攒鸡蛋,然后换成钱给我买铅笔。”黄守军在信中回忆说,她的奶奶今年81岁,年老多病,身体不好;母亲小时候吃错了药,导致神经受伤,言语不清;父亲则耳朵聋听不见,不能外出打工,只能靠在家种两亩薄地维持生计。

  “无论家里多困难,奶奶都一直支持我,鼓励我好好学习。我的大学梦承载着奶奶一直以来的期望,我的成功可以说是父亲母亲将来生活的保障。”

  “他们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我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学费、生活费没有着落了。”黄守军在接受长城网记者采访时说,“村里人不会表达,他们让我代表全村人对侯振国爱心团队表示由衷的感谢。” 

  黄守军同学在信中最后说:“自从上学以来,就不断有国家和社会上热心人的帮助,所以我感恩国家和社会。我一定刻苦学习,掌握真本领,成为人才,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感恩您及您的团队。”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团队,学生,感谢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