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传播检察正能量 唐山市检察院门户网站开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楠 刘子珍 金宗明 2014-07-02 09:0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检察院门户网站。李楠 摄

唐山市检察院门户网站开通现场。李楠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日电(李楠 刘子珍 记者 金宗明)7月1日下午,唐山市检察院门户网站http://www.tangshan.jcy.gov.cn开通。唐山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等领导出席了开通仪式。

  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树勇点击启动按钮,唐山市检察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

  唐山市检察院门户网站坚持“检务公开、网络宣传和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设置了“检察长信箱、律师预约查询平台、两代表一委员信箱”等互动交流模块及“唐检要闻、机构设置、部门职责、检务公开、队伍风采”等栏目,网民可以通过这些栏目全部了解检察机关的机构设置情况,各部门的有关职能及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唐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长春希望唐山市检察机关构建网络宣传阵地,传播检察正能量,树立唐山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充分运用网络平台,推进司法公开,不断提高检察执法公信力、亲和力;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加强舆论引导;在网上发布权威信息,释疑解惑,正确引导舆论,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唐山市,检察院,门户网站,开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