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CCTV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下半年赛事将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2014-07-03 08:4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CCTV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媒体见面会。 李丹丹 摄
“CCTV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媒体见面会。 李丹丹 摄
成功晋级的选手发表感言。 李丹丹 摄
成功晋级的选手发表感言。 李丹丹 摄

  长城网承德7月2日电(记者 李丹丹)7月2日,记者在“CCTV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上半年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李莉、静晓玫、魏东等三名承德选手成功晋级,同时,下半年赛事即将全面开启。

  据了解,“2014年CCTV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上半年赛事从报名到决赛历经2个多月,共举办了2次海选、6场初赛、2场复赛、1场决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演艺人才报名参加。最终,承德选手李莉、静晓玫、魏东等三人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不久后将正式登上央视《星光大道》舞台,向全国观众展现承德人的魅力与风采。

  见面会上,承德市委外宣局、市文广新局、星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三名晋级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三名选手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北京的舞台上再接再厉、越战越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家乡增光添彩。

  为进一步借力“星光大道”品牌效应提升城市形象,增强承德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承德市委外宣局、市文广新局与《星光大道》栏目组深化合作关系,成功争取到2014下半年“星光大道地区选拔赛”在承德举办的权利,力争为更多的承德市民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借助此项活动,深入挖掘承德独有的文化底蕴和魅力,助推全市文化产业、文化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另悉,“2014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下半年赛事自7月起可登陆紫塞房产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到小老虎沟会龙山庄售楼处报名。选拔赛对参赛选手不设门槛,不限性别、职业,不收取任何费用。整个赛事计划进行4次海选,6场初赛、2场复赛和1场决赛,决赛由星光大道栏目组派出专业人员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2到5名优秀选手进入《星光大道》选手库,根据节目进程,安排参加周赛节目录制。

关键词:星光大道,承德,选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