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荣乌高速徐水段引线因雨积水 多辆汽车泡水被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孟捷 2014-07-03 08:4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面积积水淹没高速引线路段。孟捷摄
大型车辆涉险通过积水路段。孟捷摄
两名卡车司机在积水中寻找被冲丢的牌照。孟捷摄
一被淹轿车无法启动被拖车拖走。孟捷摄

  由于道路积水过往车辆绕路而行。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7月2日电(李艮春 孟捷)7月2日上午7时30分,记者外出采访途中在徐水县荣乌高速引线发现,该路段大面积积水,但并看到设有警示标识,不少车辆行驶至水边才发现积水,只得掉头绕行,极大的影响了过往车辆通行。

  在现场,记者看到整个水面已没过路肩,由东向西望去一片黄色水流;路南侧绿化带内的多棵植物因泡水已倾倒,不少过往的小型车辆和行人看到路段积水后,纷纷掉头另选道路通行。

  倚仗车型较大,敢于涉水通过的大型卡车加大油门行驶,行至积水水最深处时,则倍加小心驾驶,生怕发生危险,车辆无法启动,泡在水中。

  在积水路段东侧,一涉水通行的轿车,由于车体进水,无法启动,车主只能将推车到路边查看情况,经过近十余分钟修理仍无法启动,只能被拖车拖走。“水这么深怎么也不设个警示牌,要知道水很深就绕行了,真是耽误时间。”车主抱怨道。

  在不远处的积水中,两名卡车司机不时在水中摸索。“仗着车大,就硬过了,车是过去了,牌照冲丢了,找了半个多钟头了,没见影。这么要紧的路段,积水这么深,怎么也没人管管?”两位车主无奈的说。

  居住在该路段附近的葛先生告诉记者,昨晚8时,当地突降大雨,持续半小时左右。其昨晚曾驾车经过该路段,由于驾车经验丰富自己的车没有被淹,而紧随其后的车辆均泡水,被淹,无法启动。

  据葛先生介绍,紧临该路北侧就有一座排水站,但是多部车都被淹了,仍未见该站派人前来排水,设置警示标识。

  由于该路段紧邻荣乌高速徐水收费站,于是记者向该站询问有关情况。该站工作人员称,昨日已知晓该情况,但此事不归该站管理。

  9点30分,记者致电徐水县交通运输局通报情况。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此路段为该局管辖路段,但对积水影响通行一事并不知晓,会立即向领导汇报,采取解决措施。

  下午15时30分,记者返程再次经过该路段时,路面仍有积水,车辆仍绕行,但工作人员正在使用设备抽取积水,路段入口处两辆路政车辆形成打开警示灯,对过往车辆进行警示提醒。

 

关键词:徐水,高速公路,积水,荣乌高速,徐水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