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徐水县街心公园建法治文化广场 造亮丽风景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6: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15日电(王新平 记者 刘世柠)徐水县107国道街心公园四周,整齐排列着60块法制文化宣传橱窗,橱窗里简洁的文字和图片讲述了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成为执法部门普法公民学法的阵地,被老百姓称为法治文化广场 

  这个法治文化广场由该县30个行政执法部门参加建设,设有60个永久性法制宣传橱窗。宣传内容包括宪法、各行政执法部门相关法律法规、法律援助等。内容丰富,融文化性、娱乐性、教育性为一体。广场周围有多个部门单位和大型住宅小区,交通便利、人员流量大。广大居民在休闲娱乐、办理事务的同时,即能接受法制宣传教育。

关键词:徐水,法制广场,风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