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彩色周末”缤纷上演 每周一场设五大专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东辉 潘迅 2014-07-07 08:4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博野县村代表队扇子舞表演。潘迅摄

  博野颜元广场舞代表队跳起欢快的广场舞。潘迅摄

  长城网保定7月6日电(李东辉 潘迅)7月6日,从博野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2014年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群众自编自演的消夏节目登台亮相。

  整场活动热情似火,气氛火爆。来自各村、各社区的群众文艺队伍为群众带来了广场舞、肚皮舞、秧歌等20多个节目,西街辣妈代表队的广场舞、Only one艺术培训中心的肚皮舞表演、老干部局代表队的秧歌舞等,一次次把现场气氛点燃,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该县“彩色周末”系列活动自7月初开始至8月结束,除在该县城文化广场设主会场外,还将在多个乡村社区设分会场,每周一场,有“激情舞夜”、“戏曲之夜”、“青年风采专场”、“夕阳红专场”和“宜家旺之夜”等多个专题。

  近年来,该县通过开展以“讲诚信、懂规则、守法纪”为主题的系列群众性文艺演出和宣教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爱家乡建家园、讲文明树新风的热情和干劲,并投入130多万实施文化“金种子”工程,加大对基层文艺队伍帮扶力度。目前,该县已拥有160多支文艺队伍。

关键词:博野,彩色周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