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学院50余名大学生走进唐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红叶 孙泽滨 2014-07-09 08:4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学院50余名大学生走进唐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保定学院的大学生向唐县南伏城村小学贫困学生进行爱心捐助。孙泽滨摄

  长城网保定7月8日电(李红叶 孙泽滨)7月7日,据唐县县委宣传部透露,50余名师生走进该县罗庄乡南伏城村开展以“助家乡换新颜,圆美丽家乡梦”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县团委联合保定学院历史系团总支共同组织,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了解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

  活动期间,保定学院的师生们南伏城村小学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向该校捐赠图书200余册,并将募捐的2000元钱捐赠给1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师生们还将20余株樱花树苗栽植于在该村广场绿化带,并带来精彩的广场舞教学、象棋大赛等活动,丰富村民们的文化娱乐生活。

  此外,参与活动的师生还进行了“家乡梦”现场调研,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和与村民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当地的经济、政治、文化、历史、风俗等各方面的真实情况。

  同学们表示,一天的社会实践有汗水、有欢笑,更有沉甸甸的收获,今后要更多的深入基层,深入农村,了解社会,为将来走出校门奉献社会打好基础。

 

关键词:保定,保定学院,走进唐县,唐县,社会实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