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梦想飞扬亚洲青少年励志艺术节”唐山赛区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志勇 金宗明 2014-07-14 12:2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梦想飞扬亚洲青少年励志艺术节”唐山赛区在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开赛。赵志勇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4日电(通讯员 赵志勇 记者 金宗明)7月11日,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中国音乐城”迎来了唐山市150多名挚爱艺术的小童星们,由中国国际艺术教育交流学会、中国艺术教育专家协会和中国青少年爱心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夏季)梦想飞扬亚洲青少年励志艺术节”唐山赛区选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

  艺术节选拔赛上,共进行声乐、器乐、舞蹈等9个项目的选拔,参赛选手组别分为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小选手们一丝不苟的表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家长们在场外加油助威,紧张激动的心情一点不亚于在场上比赛的孩子们。本次选拔赛本着“以艺育德、以爱传道”的宗旨,是在专业比赛的基础上,融入心灵引发、感恩教育、表现力培养、沟通与社交能力培养的综合性学习平台,既是对唐山市艺术人才的一次大检阅,也为我市艺术人才的培养、选拔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在本次选拔赛上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幸参加7月下旬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梦想飞扬、童一首歌”展演和大型颁奖晚会。

 

关键词:亚洲,艺术节,开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