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净化涉暑道路交通 秦唐廊承2天拘留47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7-14 14:5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组织开展涉暑道路涉牌涉证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组织开展涉暑道路涉牌涉证专项整治行动。资料图

  长城网7月14日讯(记者 宿馨元)7月14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本月8日和9日,该局组织秦皇岛、唐山、廊坊、承德四市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4937起,拘留47人,扣留机动车261辆,全面净化涉暑道路交通环境。

  在设点查缉过程中,各市交警支队有效利用指挥系统、卡口查缉系统、查控分析系统等科技手段,对嫌疑车辆进行交通研判、警务调度、布警查控、预警拦截。秦皇岛依托“智慧交通”工程,设置了“车行云机动车查控分析系统”,在整治行动日期间灵活运用了车辆统一布控、重点车辆模糊报警、轨迹追踪的功能。承德结合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实行了“重点布控、全线巡查、干支互动”的工作模式,重点对涉暑国、省道加强管控。廊坊深入重点场所、社区、村庄、停车场对涉牌涉证车辆进行细致排查、对补牌补证次数过多的机动车和驾驶人、已到报废期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进行重点检查。唐山围绕涉牌涉证危害性,把宣传融入到执法中广泛宣传机动车号牌安装规定,利用交通诱导屏、发放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涉牌涉证违法的情形及处罚标准。

关键词: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专项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