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首次种出太空南瓜 成熟果实可重达300余斤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时爱民 2014-07-16 21:4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基地工作人员管护硕大的太空南瓜。时爱民摄

  长城网保定7月16日电(时爱民) 7月16日,高碑店市昊龙公司的航天工程育种示范基地里,一个个体型硕大的南瓜长势喜人,据公司员工介绍,这些南瓜种子曾跟随景海鹏等航天员一起到过太空,是名副其实的太空南瓜,长成后重量可达300多斤。

  据了解,2012年7月,中国航天技术第五研究院与该市合作建设航天工程育种示范基地,着力打造中国航天科技成果的展示窗口、生态农业的典范、绿色食品的输出基地、航天科普的教育基地、健康产业的推广中心。目前,该基地已引进了南瓜、辣椒、茄子和西红柿等一批太空蔬菜。

关键词:高碑店,太空南瓜,300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