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伤残军人送锦旗 致谢唐山路南区民政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璐 郭伟 金宗明 2014-07-17 18:1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17日电(通讯员王璐郭伟记者金宗明)7月17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联合里社区的革命伤残军人、优抚对象边敬双同志怀着感激之情给区民政局军休办送来了一面题为“民政优抚温暖人心”的锦旗,以感谢民政局对伤残军人多年以来真情关爱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72岁的伤残军人边敬双,1960年7月应征入伍,于1965年三月总参管理局工作时,从三楼摔下,致全身多处骨折。民政局军休办多年来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每年按标准为残疾军人及时足额发放抚恤金,今年为边敬双同志发放抚恤金16400元,为他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

  路南区像边敬双一样的伤残军人有257名,今年以来,共为伤残军人发放抚恤金165.35万元。

关键词:伤残军人,锦旗,民政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