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冀州“巾帼志愿服务队”善行义举温暖孤寡老人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樊加伟 赵晓慧 2014-07-18 12:4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正在开展义务帮扶活动。樊加伟 摄

 

志愿者们陪老人唠嗑。樊加伟 摄

  长城网衡水7月18日电(樊加伟 记者 赵晓慧)冀州市徐庄乡庄子头村有一支远近闻名的“巾帼志愿服务队”,38名热心社会公益、乐于奉献、富有爱心的妇女是其骨干力量。

  服务队成立于2011年10月。三年来,志愿者们利用农闲时间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给老人梳头理发、缝被子、洗衣服、打扫院子,集资捐款等形式开展入户、贴心、全天候的志愿服务。她们的善行义举动温暖了孤寡老人的心,也潜移默化地影响了村风、民风,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冀州,志愿者,善行义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