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容城县坚决打击查处非法行医 已取缔无证行医5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白利刚 2014-07-22 14:5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1日电(白利刚)7月21日,记者从容城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县一村李某某在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展牙科诊疗,卫生监督部门依法没收其医疗检查设备,并取缔了该黑诊所。

  据介绍,该“黑诊所”没有任何卫生消毒防范措施,行医产生的医疗废料随意丢放,环境脏乱差;且行医设备极其简陋,不具备任何针对患者的先期检测设备和突发情况处理设施,由于诊疗价格低廉,前来就医者不在少数,该“黑诊所”的存在严重影响到当地牙病患者的就医安全。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医疗市场监管整治力度,保障当地百姓的行医安全,容城县自年初以来组织精干力量对农村村开展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防止无证行医行为死灰复燃。截至目前,该县共监督检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241家,查处并取缔无证行医5家。

关键词:容城,非法行医,取缔,无证行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