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英利一子公司向广东徐闻灾区支援200套太阳能手电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重远 2014-07-24 11:1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利一子公司向广东徐闻灾区支援200套太阳能手电

  英利深圳公司员工向徐闻县民政部门交接太阳能手电筒。刘重远摄

  长城网保定7月23日电(刘重远)7月23日,记者从英利集团了解到,超强台风“威马逊”二次登陆广东湛江市,导致该市徐闻县全县断水断电、通讯中断,严重影响当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也给救灾工作增加了难度。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英利集团旗下深圳英利公司连夜加班生产200套太阳能手电筒,驱车9个小时直接送往灾区,用于保障灾区救援和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

  据了解,太阳能手电筒是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与节能LED完美结合的产物,白天放到太阳底下晾晒,晚上即可使用,不需充电或者更换电池,非常适合用于灾区救急、救险等。英利曾多次捐赠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提供基本用电保障。

 

关键词:英利,灾区,捐款,捐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