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暑期普法小讲堂 孩子争做法律知识小达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7-25 10:1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25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郝雯静)7月24日,秦皇岛市燕西里社区联合某律师事务所开办的小虎子普法小讲堂正式开讲。

  活动现场,律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讲解了青少年常见的法律问题,以及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课堂上,孩子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课程结束后,还纷纷表现出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普法小讲堂将会在暑假期间每周举办一次,帮助孩子们通过系统的学习获取更多的法律知识,成为知法、懂法小达人。

关键词:普法讲堂,法律,社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