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容城对高产创建项目区域统防 防治面积达5300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白利刚 2014-07-31 05:5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0日电(白利刚)7月30日,据容城县委宣传部透露,该县将对高产创建项目区域内5300亩麦茬玉米采取为期8天统防行动,以防治玉米粘虫危害。这是该县实施农业高产创建项目以来,采取的统一行动之一。

  据了解,容城高产创建项目区域面积达1.3万亩,共惠及农户2400余户。该项目是国家农业部、财政部安排创建粮棉油糖高产万亩示范片的农业支持项目,实行统一整地播种、统一肥水管理、统一病虫害防治、统一机械收获模式,旨在探索社会化服务新模式,提升产业化经营水平,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推进高产创建与高标准农田建设结合,实现良田、良种、良法、良机、良制配套,通过农科教结合、产学研协作,形成大联合、大协作的生产格局。这一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大力提升容城农业生产效率,助推农业产业升级。

关键词:容城,高产创建项目,防治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