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新奥燃气公司提醒:违规装燃气设施易酿事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闫萌萌 2014-07-31 05:5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0日电(闫萌萌)7月30日,从保定市新奥燃有限公司获悉,近期某些单位和个人违反国家规定,未经燃气设施管理单位的许可,在多个小区部分居民家中安装管道燃气自闭阀,对用户安全用气造成严重隐患。

  据介绍,违规在燃气管道上安装其他燃气设施,由于无法确定其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极易造成管道漏气,燃气设施出现故障,不能及时判断故障原因,对用户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威胁。国务院《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四款规定:“燃气用户及相关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安装、改装、拆除户内燃气设施和燃气计量装置。”

  保定市新奥燃有限公司对经营范围内的燃气设施负有管理责任,由于管道燃气设施的危险性和特殊性,不经该公司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擅自在燃气管道上安装燃气设施。

  同时,该公司在此提醒用户:遇有要求用户安装、维修燃气设施的单位和个人,为避免上当受骗,需认真核实其身份,燃气管道上进行的安装作业,用户要核实安装人员身份、证件;各类维修、服务收费的收据全称为“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其他名称均与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无关,如有疑问可随时拨打24小时电话:3232601、3232711进行咨询。

关键词:保定,新奥燃气,违规装燃气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