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路南今年谋划实施170个重点项目拟投资800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7-31 16:5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31日电(王红梅 于泽文 记 者张天虎)今年以来,唐山市路南区已与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和商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成功引入日本永旺、北京工美等企业或项目85个,累计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70个,计划总投资800亿元。

  面对京津冀一体化带来的发展新课题、新挑战、新机遇,路南区以承接北京产业转移为重点,赴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等地开展了6次“高规格、小团组、高密度”的招商及考察活动,并先后与几十家政府机构、知名企业进行了广泛接洽。截至目前,路南区已与国家商务部、国家发改委投融资协会、中国投资协会、中国贸促会、中国物流协会、国家工商联、省工商联、市招商局、北京物流协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等18家组织机构建立了稳定的信息渠道和招商平台。

  该区还高度重视信息资源整合工作,建立覆盖全区的优质项目数据库。采取市场化运作,聘请专业招商团队进行委托招商,有效利用对方丰富的资源数据库寻找潜在客户,实现招商多面辐射,保证招商成效。据了解,目前路南区已经与浩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路南财经大厦以及河北省文化创意产业园部分项目委托给该公司进行招商。已成功对接四川省口岸办,双方拟定在成都双流航空物流园、成都保税中心、新都物流园区、青白江物流园区等大型园区开展专项招商活动,重点邀请成都地区电子商务、总部基地、物流仓储类知名企业参加。

关键词:项目,唐山,路南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