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市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2014-08-04 15:3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4日电(记者郭洪杰)8月4日,为表达全市467万人民群众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情谊,张家口市捐款100万元支援云南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并发去慰问电对灾区人民表示慰问。

  据悉,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的6.5级地震是18年来云南最严重地震。据可靠消息,截止目前,地震遇难人数已经增至391人,近两千人受伤。

  灾情发生后,牵动着每一个张家口市人民的心,张家口市作为曾经的灾区,接受过全国各地同胞的支援,听到消息后该市第一时间向灾区同胞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爱心,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发去慰问电正文如下:

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

  惊悉贵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在此,我市谨向鲁甸灾区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深切慰问,向遇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向奋战在抗震抢险救援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为表达张家口市467万人民群众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情谊,特捐助人民币100万元,支援贵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云南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群众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共张家口市委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2014年8月4 日       

关键词:张家口,捐款,支援,鲁甸,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