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美丽中国梦•太行燕赵行第二站 助力张家口申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冉 2014-07-31 22:0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中国梦 太行燕赵行”原来身边这么美张家口站活动

“美丽中国梦 太行燕赵行”原来身边这么美张家口站活动启动。 长城网  赵冉 摄

  长城网7月31日讯(记者 赵冉)7月31日,由河北省旅游局主办,张家口市旅游局协办的“美丽中国梦•太行燕赵行—原来身边这么美”大型户外行走主题活动第二站在张家口正式启动。体坛明星马健、新浪微博达人、微信网友、电台幸运听众以及来自乌克兰和韩国的外籍友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二站以“雪域山城筹奥运,古风热意待客来”为主题,围绕河北太行山脉优秀的旅游资源进行宣传。这次活动一是让达人体验滑雪环境、民俗制作工艺;二是在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的情况下,让更多的人了解张家口,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冰雪运动中来。

张家口长城岭景区

活动参与者在张家口长城岭景区共同合影。  长城网  赵冉 摄

  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冬季奥运会用体育精神激励人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冰雪文化带来的乐趣。

关键词:美丽中国梦,太行燕赵行,第二站张家口

责任编辑:郄小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