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女子会见网友遭强奸 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8-06 16:5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6日讯(李忠勇 记者 郭晶璇)8月6日,从井陉县公安局微水刑警队获悉,该队近日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了一起强奸女网友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18岁,井陉县人)和帮助其藏匿、逃跑的张某某甲(男,22岁,井陉县人)、张某某乙(男,18岁)全部抓获。

  7月27日,该局微水刑警队接到鹿泉市某单位青年女子晓玉(化名)报案称,7月26日晚,到井陉县会见一个男性网友,被该网友骑摩托车带至上安镇某村后强奸。

  接报后,该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根据犯罪嫌疑人与受害人的通讯记录和受害人对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的描述,民警很快锁定某村张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便对张某实施抓捕,但其已外逃。

  后又经过几天秘密侦查,8月1日上午,获悉张某有可能藏匿在他之前打工的鹿泉市上庄镇横山村,办案民警便立马赶到该村,在一租住房内一举将张某及帮助其藏匿、逃跑的张某某甲、张某某乙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强奸女网友、张某某甲、张某某乙对涉嫌包庇张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网友,强奸,嫌疑犯,刑拘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