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曹妃甸区环保局督导检查农业源减排项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风华 李连君 邢丁 2014-08-07 09:2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7日电(张风华 李连君 记者 邢丁)日前,曹妃甸区环保局会同农林畜牧水产局对全区21家重点农业源减排项目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是为了督促各养殖场(小区)按照环保要求修建防雨防渗粪便堆场、污水一级、二级厌氧好氧收集池以及完善各个养殖场(小区)的雨污分流系统。经过现场调查各个养殖场(小区)养殖现状,针对养殖场(小区)养殖户数多,治理难度大等问题,区环保局和区农林畜牧水产局与各农场、镇共同商讨,谋划治理方案,为全区畜禽养殖治理减排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目前21家养殖场(小区)在各主管农场、镇负责人的领导下均按照减排要求开始进行施工建设。

关键词:曹妃甸,环保局,减排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