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庆祝“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大赛上演(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8-07 16:4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迁安市外宣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8月7日电(李瑛 刘亚会 记者 张天虎)8月7日上午,由迁安市文广新局主办,迁安市东安超商承办的迁安市庆祝8月8日“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大赛在该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各乡镇、居委会、企业共34支代表队、千余名选手参加。

  比赛中,34支代表队精神饱满,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以饱满的热情、娇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展示了自己的风采。通过激烈的角逐,该市东安超商代表队欢快、整齐、充满活力的舞姿征服了评委和全场观众,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同时本次比赛还评出了二、三等奖若干名。

  据了解,近年来,迁安市掀起群众广场文化热,广场舞已逐步成为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比赛的举办为群众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迁安市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迁安,健身,广场舞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