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西开展“法律知识进万家”妇女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8-14 15:2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14日电(顾大鹏 记者 张天虎)在广大妇女中普及法律知识,对维护妇女自身合法权益、促进和谐家庭建设意义重大。近日,迁西县妇联、县政协法制科联合举办“法律知识进万家”妇女法律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从6月份开始筹备。经过预赛,洒河桥、三屯营、罗家屯、汉儿庄、旧城、金厂峪、尹庄、栗乡街道等8个代表队最终参加决赛。为保证决赛公平、公正,专门成立了由县政协法制科、县司法局宣教科、县妇联妇女法律服务中心干部组成的仲裁监督组。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风险题五个环节的激烈争夺,三屯营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旧城乡、尹庄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汉儿庄乡、罗家屯镇、金厂峪镇、栗乡街道、洒河桥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参加比赛的妇女纷纷表示,这次竞赛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的精神风貌,还让广大妇女懂得了学法用法的重要性。今后一定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家庭更温馨,让社会更和谐。

关键词:迁西,知识,竞赛,妇女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