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冀17家媒体聚焦曹妃甸 联合采访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光明 2014-08-15 10:1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向到访媒体记者介绍情况。长城网 张光明 摄

  长城网唐山8月15日电(记者 张光明)8月14日,来自京冀两地17家媒体奔赴唐山曹妃甸就京津冀共同打造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展开采访。

  据了解,2014年7月31日北京市·河北省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两地签署了《共同打造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框架协议》等7份文件。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政府推动、市场主导,突出重点、有序推进,改革创新、示范带动的原则,共同建设北京(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试验区、曹妃甸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共同打造大型石化产业基地、资源能源储备供应基地和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共同推进港口建设和功能完善;共同推进交通一体化建设,把曹妃甸打造成首都战略功能区和协同发展示范区。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京冀媒体联合采访报道活动8月11日在承德启动。来自京冀两地17家媒体的22位记者将在5天的时间内,集中采访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举措,为进一步深化京冀交流合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曹妃甸,采访,发展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